武漢疫情/國巨蘇州、東莞延後2/10上班 台灣廠區明日開工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圖/記者周康玉攝)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圖/資料照)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被動元件廠國巨宣布,蘇州和東莞廠區延後至2/10開工,台灣營運總部和高雄廠區不受影響,明(30)日正常上班。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大陸江蘇與廣東宣布均要到2月10日才開工,在大陸設廠的科技廠跟著當地政策走,台商們返回大陸廠區上班的時間也跟著延後。

國巨表示,針對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復工調整。台北營運總部及高雄生產廠區:1月30日(星期四)開始正常上班,總部及廠區營運不受影響。二、蘇州與東莞廠區則配合延長農曆春節假期至2月9日(星期日),2月10日(星期一)開始正常上班;春節加班二輪班人員依排班正常出勤,營運不受影響。
 
國巨表示,由於終端需求持續增溫,國巨於農曆年節前即已積極招工及實施加班獎勵以提升產能,並鼓勵員工於農曆春節期間配合加班投入生產,藉以保持基本的營運產能。

國巨表示,然因現階段需優先配合政府單位針對武漢肺炎的各項防疫措施及規定,除了盡全力讓此影響性降至最低外,待中國廠區全面正常復工後,公司將會更積極提升產能以滿足客戶需求,並以審慎樂觀態度正向看待業績及營運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