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石市場現炸蘿蔔糕 低調銅板美食吸人潮

▲▼蘿蔔糕攤位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蘿蔔糕攤位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黃石市場」是在地人覓食的好去處,其中有一攤看似不起眼的蘿蔔糕攤位,銅板價的平價美味吸引眾多人潮排隊,現炸的新鮮蘿蔔糕、糯米腸及芋頭粿,無論是用餐時間或是離峰時間都可見到大批的排隊民眾,客人之多還需要排到馬路上。

▲▼蘿蔔糕攤位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乾一濕的銅板美食深獲當地人的青睞。(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炸的蘿蔔糕外皮金黃酥脆,蘿蔔糕本體光滑彈牙,搭配醬油吃下肚十分有飽足感,另外攤位還提供有糯米腸及芋頭粿,經高溫油炸後的芋頭粿Q彈無比,但這家吸引消費者甘願排隊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所有商品均是銅板價,只需要幾個10元銅板便可飽餐一頓,是當地人口袋美食名單當中最為平價的。

▲▼蘿蔔糕攤位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蘿蔔糕厚度比其他店家厚上許多。(圖/記者游宗樺攝)

此外,蘿蔔糕攤位旁的《高記生炒魷魚》透過大火快炒,翻炒魷魚勾芡後,放進大把的高麗菜,酸甜又帶點微辣的魷魚湯便可上桌,與一旁攤位賣的蘿蔔糕搭配食用,一湯一乾便是板橋人道地的美味一餐。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