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好聲音/是茄子蛋不是番茄蛋…韓國瑜獨唱《浪子回頭》配40萬手機燈海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參與2020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9年9月8日舉辦國民黨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韓陣營特別安排他獨唱金曲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搭配底下40萬人的手機燈海,場面相當壯觀。值得一提的是,有媒體在造勢前一天將「茄子蛋」團名誤寫成「番茄蛋」,成為許多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

根據2019年9月8日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表訂流程,晚會自晚間6點開始,開場將會是一連串的表演活動,接著由到場來賓陸續致詞,7點由金曲歌后曹雅雯獻唱《甜蜜蜜》、《快樂的出帆》,帶動現場氣氛。在曹雅雯表演結束後,從7點15分開始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國政顧問團團長張善政、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陸續致詞。

緊接著在7點50分時韓國瑜壓軸登場致詞,時間約為15分鐘,致詞結束後,韓國瑜要獨唱《浪子回頭》,並帶領全場支持者一起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隱形的翅膀》、《我相信》。韓國瑜獨唱《浪子回頭》時,主辦單位高喊現場破40萬人,一群粉絲們打開手機手電筒,照亮整個會場,使場面變得十分壯觀。

身為網路聲量第一名的韓國瑜,獨自唱完《浪子回頭》後,當然引起不小討論。有網友批評韓國瑜走音、搶拍,但也有人認為,韓國瑜已經盡力了,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論戰,甚至還有人將韓國瑜版的《浪子回頭》進行調音,可見韓國瑜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另一個造成網路話題的,非「番茄蛋」一詞莫屬。由於有媒體要報導韓國瑜唱「茄子蛋」歌曲,結果不小心寫成「番茄蛋」,造成「番茄蛋」一詞瞬間爆紅,也掀起網友和音樂人的討論。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