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團做口罩送大陸!佛光山否認:只供備用 釋慧固深夜貼文再引戰

▲▼佛光山法師製作口罩。(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佛光山法師製作口罩,一度被傳是送往大陸,引發民眾怒火。(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近日未有減緩跡象,許多民眾紛紛戴起口罩避免感染,佛光山一名法師釋慧固在其臉書上發表多張製作口罩的照片,表示法師們製作的口罩將送給大陸同胞,此言論及照片一出,網路旋即引起一片熱議,佛光山深夜否認有製作口罩送往大陸,僅是備用並未對外發送。

▲▼佛光山法師製作口罩。(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慧固在臉書上痛批政府限制口罩出口「人性就是狗屁!」。(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公告管制國內口罩出口1個月,對此釋慧固批評這項管制措施,在臉書上發言痛批「在利益當前,人性就是狗屁!」,同時還放上一群佛光山法師製作口罩的照片,文內說明「感動!欽佩!為法師們點讚 !」,此番言論引來網友砲轟,該篇文章有一萬多則留言,有網友表示,「出家人不是六根清淨嗎,為何還要惹塵埃」、「 假和尚,真奶共」。

▲▼佛光山法師製作口罩。(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佛光山深夜否認製作口罩送往大陸,解釋這些是做備用之需。(圖/翻攝釋慧固臉書)

對於這些網友批評,釋慧固昨日晚間再發文感嘆,沒想到「發了一個帖子,居然成為小網紅,得罪台灣聖上,所以成為眾矢之的」,仔細一看發文標註的位置竟是在北京大學未名湖,此言一出又吸引近千則留言,多名網友留言「誰跟你說你是小網紅了?」、「佛教嗎,毛主席反對!」,其臉書上仍砲火四射。

針對製作口罩送往大陸一事,佛光山深夜回應,絕對沒有製作口罩送往大陸,僧團製作這些口罩是為了不時之需,對內備用並未對外。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