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孔蓋冒出頭…汽車飛馳正面輾過 日作業員墜下水道不治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愛知縣刈谷市24日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清掃下水道的男性作業員從大馬路上的人孔蓋探出頭,不料,遭到飛馳而來的汽車正面撞上,急救後死亡。

綜合日媒報導,24日上午10時20分,47歲的林輝昌正在刈谷市野田町十三冢十字路口處,負責清理該處的下水道,結果當林輝昌清理結束,從下水道爬上來,打開人孔蓋探出頭時,竟與一輛迎面飛馳而來的汽車正面撞上,讓他再度掉入下水道,送醫後於25日凌晨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照理來說,現場應該要將清理中的人孔蓋用柵欄圍起,不過報導指出,現場並無類似措施,只有一名交通警察指揮交通。但為什麼有交通警察指揮,還會讓汽車經過甚至撞上作業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詳細情況,並偵訊清潔公司的安全管理作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