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底按摩…按摩師反復摩擦「大腿內側」!她氣炸提告要求賠償

▲桃園市簡姓男子請外籍女看護照顧父親,卻利用雇主權勢逼迫口交與按摩下體。(示意圖/Pixabay)

▲港女足底按摩被摸大腿內側。(示意圖/Pixabay)

記者 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子2017年與友人前往一家按摩店進行足底按摩時,稱遭按摩師撫摸大腿內側並非常靠近私處。隨後,她趕到被冒犯,氣炸報案卻無果,日前決定上法院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要求按摩師傅書面道歉和賠償5萬港幣(約新台幣19萬元)。

據《香港01》報導,香港一女子2017年8月28日晚上8時45分與沈姓友人到「古桐足沐」銅鑼灣店,進行腳底穴位按摩,由秦姓男子替她服務。她與友人進入一間只有兩張按摩椅的房間,因當時穿著裙子,接受了秦男給的一條短褲。

當時,秦男為她洗腳,將對方短褲管及裙邊捲至大腿中間位置,開始進行腳底按摩。他先後為女方按摩了腳底、左腳小腿,然後又在左大腿外側按摩3至4分鐘,期間不斷將裙和褲向上捲。

後來,突然感覺秦男按摩左大腿內側時手非常接近私處,女子頓感驚恐,扭動身體表不滿,但依然被按摩約7至8分鐘,直至叫他按摩腳底才停止。隨後,當秦男轉按摩右大腿內側時,她同樣感覺褲管不斷被推高,再次感到驚慌。

女子指控,她褲管被推高,還露出內褲。她認為,秦男按摩期間多次色瞇瞇看著自己,6至7次將頭向前傾,距離她只有兩個頭的距離。

事後,她終於忍無可忍,與友人向店負責人投訴,得到負責人回覆「腳底按摩時不允許按摩師觸碰客人膝蓋以上位置」。女子聽後立即報案,沒想到警方竟表示證據不足未能作出起訴。

日前,她決定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她氣炸表示,自己受冒犯、侮辱及尷尬,事後經常失眠,變得擔心及害怕。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