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嬰遭遺忘「悶高溫廂型車內5小時」 母崩潰敲窗救…卻抱出半熟屍

▲▼佛州照護中心照顧5月嬰疏失,導致小孩悶死。(圖/翻攝自Jacksonvil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First Coast News)

佛州照護中心照顧5月嬰疏失,導致小孩悶死。(圖/翻攝自Jacksonvil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First Coast New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幼兒照護中心2019年5月發生一起疏失意外。一名5個月大的嬰兒被母親送往到中心之後,該名母親就去上班,中途打電話到照顧中心詢問孩子情況,沒想到卻得到對方回應「根本沒有看到小孩」,母親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卻在照護中心的廂型車中發現小孩已經被悶到半熟的屍體。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個月大的嬰兒被母親送到該間照護中心後就去上班,中間打電話去中心內詢問自己的小孩狀況,卻沒想到中心的人員表示,「沒有看到孩子」。該名母親當下聽到相當震驚,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到照護中心找孩子,不久後在一台廂型車內發現自己小孩的遺體,當時室外溫度33度,車內更是悶熱。

▲▼佛州照護中心照顧5月嬰疏失,導致小孩悶死。(圖/翻攝自Jacksonville County Sheriff`s Office/First Coast News)

▲照護中心負責人尤因。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立刻逮捕56歲的照護中心負責人尤因(Darryl Ewing)。調查指出,這名嬰孩從早上8點至下午1點都被遺留在廂型車內,卻完全沒有人發現,照護中心有嚴重的疏失,尤因也被以疏忽兒童照顧罪起訴。

嬰兒的母親在廂型車內發現自己的孩子時,情緒幾乎崩潰,試圖想要自己搶救孩子,但因為車內溫度過高,孩子早已活活被悶死。當地社福機構也立即介入調查,確定中心內14名孩童是否有遭到傷害,所幸並未傳出悲劇。佛羅里達兒童與家庭部門回應,目前尚未強迫中心歇業,但將持續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