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爸不滿3周大兒子「分散辣妻注意力」 拿刀狂刺小身體…殺紅眼再捅愛人!

▲丹尼斯因為忌妒嬰兒得到妻子更多關注,竟殺妻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丹尼斯因為忌妒嬰兒得到妻子更多關注,竟殺妻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沃爾森德(Wallsend)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27歲的父親因為不滿三周大的兒子出生後,妻子將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又會與鄰居媽媽討論育兒細節,一氣之下竟拿刀將兒子活活捅死,接著刺傷妻子,警方逮捕男子時,他竟還冷靜地表示,「我剛殺死了我們的小孩,還有我的妻子。」冷血程度令人不寒而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丹尼斯(Denis Beytula)在兒子上未出生前,對妻子安德里亞(Andreea Stefan)就有極大的控制慾,甚至不允許她跟其他人當朋友,只能全心全意在她身上。直到三周前兒子出生後,夫妻倆因為照顧小孩時常爆發口角,甚至丹尼斯認為妻子將對自己的注意力分散。

案發當天,丹尼斯拿著刀子朝3周大的兒子瘋狂亂刺致死,接著對安德里亞刺了多刀,導致重傷。犯案後,丹尼斯獨自離開住處報警,並且對接聽電話的警消人員冷靜的說出犯案地點,「我剛殺了我的妻子跟孩子」。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丹尼斯的臉上、身上都沾滿鮮血,立即將他逮捕。

▲丹尼斯遭逮捕時相當冷靜。(圖/翻攝自Youtube)

▲丹尼斯遭逮捕時相當冷靜。(圖/翻攝自Youtube)

不幸的是,嬰兒經過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而安德里亞仍在醫院接受療,事後更說出早在孩子出生之前,丹尼斯就會用很極端的方式控制她,直到孩子出生後,丹尼斯的控制變得更加恐怖,甚至會忌妒嬰兒。承辦的督察多德斯(Graeme Dodds)表示,丹尼斯已經不是一個慈愛的父親,也不像一般父親把孩子當作摯愛,因為忌妒跟自私讓他想摧毀自己的孩子。訊後丹尼斯被指控重傷罪、殺人罪、虐童罪。

不久前,丹尼斯曾在臉書上公開放閃,提到自己擁有最完美的妻子,如今卻對妻小痛下毒手,讓不少親友及網友留言,「這就是你所謂的愛?」、「你真的是最丟臉的男人」、「你若覺得她很完美,為何還做出這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