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聽廣播才知梅根懷孕 父嘆:她跟哈利都不想見我

▲▼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74歲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圖/路透)

▲湯瑪斯與梅根關係生變。(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近來與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關係不睦。湯瑪斯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或許要直到他「入土後」,梅根與哈利王子可能才會再見他。他還透露,自己是透過廣播才得知女兒懷孕的消息;可見父女情感相當疏離。

現年75歲的湯瑪斯現身在英國第五台(Channel 5)紀錄片,談及他與梅根的過往經歷,將於22日晚間播出。他說,哈利與梅根都對他不感興趣,不想跟他說話,可能要等到他死後入土,大家才能以這種形式「見面」。

湯瑪斯回憶,梅根2016年遇見哈利王子後,打電話告訴他,自己正與一名王室成員約會;據悉梅根當時說「我交了新男友,他是英國人。」湯瑪斯則回應,「哦,好的。」他與哈利透過電話聊了一下,聽到哈利用英式的口音說著「你好」。

接著,湯瑪斯談到他心臟病發作,錯過梅根與哈利的婚禮,他想要道歉,卻被告誡不要這樣做,「我本來計畫去機場,飛往英國,因為他們希望我前去參加婚禮。」當時他接受手術治療並問醫師,究竟之後能不能搭飛機,對方告訴他當然不可能,他之後跟梅根與哈利提到狀況,他可以確定梅根哭了,非常沮喪。

父女關係此後並不融洽,湯瑪斯說,他在車上聽廣播時得知梅根懷孕,女兒沒有打電話告知他這個喜訊,「這幾乎是個笑話,當你告訴別人,你是從收音機聽到的」、「這是我的女兒,在談論我的孫子」。

目前,哈利與梅根都待在加拿大展開新生活,陪伴兒子亞契,兩人8日宣布淡出王室,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同意,不過未來將不能再正式代表女王,不會拿到資助的公款,不能使用殿下頭銜,不再是王室的工作成員。

►梅根抱亞契散步照曝光...網罵翻:拜託教她抱孩子!育兒專家說話了

►哈利飛到加拿大與妻兒團圓 外界瘋猜「定居地點」引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