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下午拜會朱立倫求支持 選黨主席「想得到的人都會見」 

▲▼郝龍斌拜會王金平尋求支持。(圖/記者屠惠剛攝)

▲郝龍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選舉大挫敗,前黨主席吳敦義請辭下台,前副主席郝龍斌宣布角逐黨主席一職。郝龍斌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昨天請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之後所有黨內重要成員他都將請益拜訪,甚至尋求他們的支持,包括立委、議長等,所有大家想的到的人,他都會去約、都會去見,並說今天他將會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

對於外界關注朱立倫是否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表示,自己宣布參選前就聯繫過他,但不知道他會不會參選。

郝龍斌強調,就算朱立倫宣布參選,也不代表兩人不能見面,「今天大家不要把選黨主席,黨內同志之間好像不能見面這件事情,當作很嚴重的事情」,就算2個人都要選黨主席也可以見面,這是一個君子之爭,大家都是為了黨好,希望是快快樂樂、大家把理念想法說清楚的選舉,讓支持者知道,未來要把國民黨帶到什麼方向,而不是要殺得刀刀見骨。

郝龍斌宣布參選後,21日下午親自赴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在會後表示,期待未來黨主席讓黨跟民眾結合,成為理性中道的政黨,呼籲不要把執政黨當作敵人,而是以國家為重,「我會再跟郝市長進一步詳談,彼此交換看法,看看未來幾天發展情勢,再做最後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改造1】蔡詩萍/國民黨改革先格自己的腦吧!
► 【國民黨改造2】游梓翔/重啓國民黨必須做到三個改變
► 
【國民黨改造3】苦苓/從結構與文化解救國民黨

更多相關新聞...

► 【國民黨改造4】薛承泰/培養能論述的菁英才叫改革
► 
【國民黨改造5】余可及/國民黨的凱文史貝西與麥考利克金
► 
【國民黨改造6】吳崑玉/寵物型政黨能領導國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