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辣妹當街「喬奶」...2男童看到嘴開開!肯德基遭批性別歧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澳洲肯德基日前推出一名女子借路邊車窗「喬奶」新廣告,遭性別團體抗議性別歧視並揚言抵制。對此,肯德基官方21日向《澳聯社》發出道歉聲明,表示並沒有物化任何性別的意思。

據CNA報導,澳洲肯德基日前為了推銷新產品「Zinger Popcorn Box」而推出新廣告,片中的女主角利用路邊車子的車窗當鏡子整理衣服,先是背過去照了屁股,接下來又彎下腰對著車窗「喬奶」。不料此時車窗竟然突然搖下來,車上一名媽媽載著2名男孩,男孩們看似傻眼又享受的看著女主角。這時女主角只好尷尬的說「剛剛是不是有人說肯德基?」這才化解窘境。

▲澳洲肯德基日前因為新廣告惹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肯德基日前因為新廣告惹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則廣告在上傳後已經吸引超過6萬次的觀看,有許多人表示「非常搞笑」,不過卻引起澳洲當地的性別團體「Collective Shout」不滿,組織發言人瑪琳達(Melinda Liszewski)表示這則廣告的觀念對婦女和女孩構成了有害行為,並譴責廣告內容是物化、歧視女性,揚言要抵制肯德基,也獲得部分民眾的支持。

對此肯德基官方則在21日向《澳聯社》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對於許多人新的廣告感到生氣這件事,我們非常抱歉,不過我們的意圖絕對不是要物化女性和定義年輕男性,更無意強化性別刻板印象。」

儘管許多人對這則廣告抱持反面態度,但也有人覺得非常有趣,並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且認為肯德基官方無需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