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夜市攤商凌晨遭開槍砸攤 路人嚇壞店員掛彩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21日凌晨0時許,多家遊戲攤商遭10多名不明人士砸攤,生財工具全部遭到砸毀,有一名店員為阻止砸攤,遭到利器攻擊受傷,甚至還有砸攤的人拿出疑似槍械物品,當場開槍示威,巨大槍聲及火光嚇壞其他仍在收拾的攤商及路人。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砸攤的民眾已逃跑,只得先行協助傷者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涉案人到案。

▲▼現場地面一片凌亂。(圖/記者游宗樺攝)

▲一群惡煞在士林夜市砸攤,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緝砸攤嫌犯。(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一群惡煞在士林夜市砸攤。(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一群惡煞在士林夜市砸攤。(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一群惡煞在士林夜市砸攤,現場疑似有人開槍冒出火光。(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被砸攤商疑似與人有商業糾紛,其位於士林夜市的5個遊戲攤位深夜遭一群惡煞砸攤,遊戲籌碼及汽球均被掃落在地,折疊桌子也被棍棒破壞,一群惡煞明目張膽砸攤外,還在眾目睽睽下掏出疑似槍械物品,對著被砸攤商開槍示威,巨大嗆聲劃破士林夜市寂靜的夜晚,民眾聽到槍聲後趕緊報警,但惡煞砸攤後迅速離開,只留下遭利器割傷的高姓男子(29歲)與其他店員。

▲▼現場地面一片凌亂。(圖/記者游宗樺攝)

▲現場地面一片凌亂。(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地面一片凌亂,除了被破壞的物品外還有傷者的血跡,於是先行協助將高男送醫,其右腳及左手拇指均有撕裂傷,送醫救治後暫無大礙。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砸攤惡煞的下落,將依新修正的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實施強暴脅迫罪嫌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你儘管報警!」外送員轉單被店家攔下狠嗆 飆國罵爆推擠衝突
►桃園深夜垃圾場大火!烈焰狂燒照亮山區 勇消緊挨巨焰灌水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