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疑另結新歡!醋男氣噗噗開槍射情敵下巴 逃亡1夜合歡山狼狽落網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張姓男子懷疑交往多年的女友另結新歡,氣得持槍跑到女友潘姓新歡工作的工寮埋伏,一見對方現身,便立刻持改造手槍朝對方猛開,導致潘男下班受到槍傷,緊急送醫搶救。張男開槍後逃逸無蹤,所幸警方歷經連夜搜索後,終於在合歡山附近將人逮捕,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疑感情糾紛,醋男朝情敵開槍。(圖/翻攝東森新聞)

▲潘男才剛返回工寮,就遭到張男開槍,導致他下巴中槍送醫。(圖/翻攝東森新聞)

全國春安工作才開跑,南投就傳出槍擊案!民眾16日晚間9點多在埔里鎮守城橋附近看到一名男子倒在路邊,立刻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倒地的42歲潘姓男子雖意識清楚,但下巴竟有槍傷,立刻通報119用救護車將他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所幸沒有打到要害,目前住院治療中。

▲▼疑感情糾紛,醋男朝情敵開槍。(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張男疑似不滿交往10多年的女友結交新歡,氣得跑到潘男所工作的工寮埋伏,一見到他開車返家,隨即就朝他開了一槍。警方事後傳訊張男女友到案,她則表示,早已與張男分手,最近才認識潘男,但張男卻一直不肯放手,最後竟然開槍傷人。

張男犯案後逃逸無蹤,警方在經過連夜的搜索,17日清晨終於在合歡山武嶺附近發現張男行蹤,而他正準備逃往花蓮,所幸多名警力兵分三路進行攔截,才順利將他逮捕到案。全案訊後也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張男送辦。

▲▼疑感情糾紛,醋男朝情敵開槍。(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方連夜搜索,17日凌晨在合歡山武嶺附近逮到張男。(圖/翻攝東森新聞)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大馬女華僑遺體修復完成!17日告別式家屬淚崩 王薇君:盼能給予她最後尊嚴

跨年夜勾少校直奔摩鐵!莒光甜心嬌喘聲走廊迴盪 正宮門外直擊心碎:快開門

「莒光甜心」勾已婚少校!跨年摩鐵交纏 正宮破門氣炸…秒裝無辜:我是被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