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煞狂砸士林夜市5遊戲攤  放鞭炮+桌椅齊飛....1店員掛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士林夜市21日凌晨遭多名惡煞闖入砸毀多家遊戲攤商,其中一名店員阻止砸攤遭割傷右腳踝,警方到場後將店員送醫救治,而監視器拍下其中一名男子更點燃鞭炮示威,事後警方到場也調閱監視器,並循線追查嫌犯到案。

警方調查,士林夜市21日凌晨0時許,10多名惡煞竟怒砸夜市內5家遊戲攤,造成店家所擺設的物品均遭砸毀,其中一攤的29歲高姓店員企圖阻止,但仍遭惡煞持利刃割傷右腳踝,而警方到場也將高送醫包紮。

▲▼10多名惡煞竟到士林夜市砸毀5家遊戲攤,還有人點燃鞭炮(紅圈)扔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0多名惡煞竟到士林夜市砸毀5家遊戲攤,還有人點燃鞭炮(紅圈)扔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現場有聽聞巨大聲響,有民眾懷疑是開槍示威,但警方到場後發現是該群惡煞引燃鞭炮,鑑識人員到場均未發現彈痕、彈孔,警方目前也循線追查嫌犯到案,以釐清真正的砸店原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士林夜市攤商凌晨遭開槍砸攤 路人嚇壞店員掛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