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闖東京!5年後從「純樸少女→濃妝辣妹」 網嘆:大城市太可怕

(圖/翻攝自Twitter/MIRANO_x74)

▲女高中生畢業後到東京發展,5年間完全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Twitter/MIRANO_x74)

圖文/CTWANT

不少年輕人成年後都會轉往繁榮的大城市打拚,實現夢想,不過有一種說法,大城市可以讓人產生劇烈變化。近日一名日本少女野呂未來乃畢業後到大城市東京發展,5年間完全變了一個人,從一個清純小妹妹變成濃妝魅力女神,引起討論。

日本綜藝節目《無所不教!全民大學校》的「尋找秘境車站」單元,5年前曾在青森縣的驫木車站採訪過少女野呂未來乃,當時她的模樣相當樸素,穿著校服,臉上脂粉未抹,笑臉相當清純,還有一點嬰兒肥。受訪時,野呂未來乃對著鏡頭說,畢業之後要到東京發展。

(圖/翻攝自Twitter/miyabin_yn)

▲野呂未來乃在5年前接受節目訪問時還是一位清純女高中生,她表示希望到東京讀書。(圖/翻攝自Twitter/miyabin_yn)

(圖/翻攝自Twitter/MIRANO_x74)

▲沒想到去了東京之後,整個人變了副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MIRANO_x74)

很快的,野呂未來乃如願到了大城市發展,不過模樣與之前有了巨大的落差;她把一頭烏黑的秀髮漂成超淺的109辣妹色、波浪捲,臉上的妝容超濃厚,整個人彷彿走在時尚的尖端。

不僅如此,網友還起底她曾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中當陪酒小姐,因此感嘆,「看到這個,讓我感覺到東京的可怕。」野呂未來乃對於自己又成了網友討論的焦點,不諱言表示,因為陪酒小姐每天都能穿得光鮮亮麗,讓她很羨慕,才會投入去做,目前已經搬到福島鄉下悠閒過生活。

更多 CTWANT 報導
連遇喪事結婚拖3年!閨蜜趁機「爬上新郎床」懷孕逼走正宮...八字重算
閃辭《面對面》內幕! 主播谷懷萱淚揭遭「霸凌誤解」:天天哭想結束生命
「男性濃稠精華」當食材 辣媽一天喝一杯:超有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