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在柬埔寨綁架同鄉! 她慘被壓在床上受虐哭喊:求求你了

5男在柬埔寨綁架同鄉! 她慘被壓在床上受虐哭喊:求求你了。(圖/翻攝自大陸新浪/中宏網新聞)

▲女子遭5男綁架,目前已經獲救。(圖/翻攝自大陸新浪/中宏網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柬埔寨近來傳出一起綁架案,一名中國籍女子在當地遭5名同國的男子綁架,還拍攝把人壓在床上的施虐影片,要脅受害者家人支付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7萬元)贖金。影片內容近來在網路上曝光,幸好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出動武裝部隊,目前已將5人逮捕。

柬埔寨《金邊郵報》報導,西哈努克省警方,14日下午在西哈努克市第三分區的一租屋處,從5名中國籍男子手中救出一名被綁架女子,現場還查獲人民幣150元(約台幣653元)、柬埔寨6.9萬元(約台幣512元)、4本護照、一輛汽車、2支手機、7張身分證、1個提袋、9個口罩和匯款機。

報導中指出,被綁架的陳姓女子與5名男子原本是朋友,但是後來鬧翻,而對方是當地十分活耀的犯罪集團成員,之前也曾犯下多起綁架案件。歹徒12日晚間邀請受害人吃飯後,便把人擄到租屋處施虐,影片中可看到,手被銬上手銬的陳女,被歹徒強行壓在床上虐打,她只能驚恐地摀住臉,不斷大喊「求求你了」。

軍司令官索夫(Keo Sophal)表示,警方14日接到陳女同事報案,稱受害人周末與一群中國顧客外出後便失蹤,警方立即進行調查,當日下午就成功將所有嫌犯逮捕,「受害人當時被銬在桌子上,身上有許多瘀傷」,目前5名歹徒已被帶回省憲兵指揮部接受調查。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