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後院多年「花圃種不出花」 接警長電話揭15年懸案…土壤下竟是2老半屍!

▲▼後院,中庭,花園,後花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屋主接到電話知道自己後院竟有屍體,揭開花種不出來的原因。(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罕郡一名51歲的婦女,2014年接到一通偵探社的電話,指出她屋外的花園埋了兩個屍體,過幾日帶警方前往了解。直到警方登門的當天,女子終於了解,為什麼那塊地「總是種不出花」,原來是因為下方根本不是土壤,而是兩具埋藏15年的骨骸。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布拉姆利(Sue Bramley)在接到警方與偵探的通知「你家的花園應該埋著兩具遺體」,直到開挖當天,布拉姆利表示,警方所開挖的地方從她入住以來,試圖想要在那邊種些花花草草,但卻遲遲都沒辦法開花結果,最後索性直接鋪成磚頭路。

警方在警犬協助評估後,挖出一個約1公尺的坑洞後,發現2個遺體,名叫威切利夫婦(Wycherley),據悉案發當時為1998年5月,威切利夫妻遭到女兒蘇珊及其丈夫開槍殺害,接著埋在該處。直到2014年才挖出,而在這15年間,蘇珊與丈夫仍欺騙著眾人,並從中領取父母的養老金,之後將房子賣出搬走。

布拉姆利表示,居住在這裡的期間,想要在該塊地種花,但怎樣都開不出來,「當屍體被搬出來時,我崩潰了,真的沒有想到兩個老人家受到這樣的對待」,然而布拉姆利不在乎曾發生過命案,仍堅持要繼續住在原本的房子。

警方事後追查到蘇珊與她的丈夫,並將兩人逮捕,這對夫妻表示,當時因為爆發口角,所以開槍打死父母,事後擔心案情曝光所以就地埋屍。目前兩人依現有罪刑,恐將面臨25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