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命喪冰島「飛機殘骸」 身分為中國籍…死因待查

▲▼冰島「飛機殘骸」Solheimasandur Plane Wreck。(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冰島景點「飛機殘骸」找到一男一女的屍體。(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冰島近日天氣嚴寒,自然災害影響旅客出行。當地警方16日指出,在冰島南部知名景點「飛機殘骸」(Solheimasandur Plane Wreck)發現一男一女的屍體,目前只知道兩人是中國籍,但死因尚待查明。

中國駐冰島使館聲明指出,16日下午接獲冰島警方通知,在冰島南方黑沙灘「飛機殘骸」附近發現了國籍為中國的一男一女的屍體。他們隨後啟動領保應急機制,並要求警方盡速查明死因。

使館聲明提到,冰島近日天候不佳,甚至出現暴風雪、雪崩等自然災害,嚴重影響旅客出行。因此使館提醒來訪冰島的中國旅客出遊務必注意當地天氣及交通狀況,遵守當地安全提示、交通規則。

「飛機殘骸」緣由來自1973年11月24日,美軍一架DC-3飛機因惡劣天氣迫降冰島,雖然機上所有人生還,但飛機損毀嚴重,被美軍判斷回收成本過高,就此放任殘骸在原地,沒想到配上冰島的自然景致後,意外成為著名景點。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