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傳撞牆叫聲!小情侶翹課意外「擦槍走火」 警破門促成一段「姻緣」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情侶「擦槍走火」,男同學表示願意負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CTWANT

印尼警方近日逮捕一群翹課學生,躲在一處出租公寓大開性愛趴,起初鄰居還以為公寓是在開補習班,但學生們引發的噪音造成鄰居不滿,鬧得警方找上門,將一行人逮捕。過程中,一對小情侶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擦槍走火」,家長氣到要求男方「以身相許」負責。

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東爪哇的圖隆阿貢縣,屋主因為名下有多餘的房產,就將公寓以每小時1.5萬盾(約新台幣32元)或一天10萬盾(約新台幣219元)的價格出租,吸引許多年輕情侶來開房,甚至有學生大白天穿著制服就翹課上門。

鄰居一開始以為學生們是來補習的,也沒想太多,但學生們卻越來越吵,不時發出撞牆壁,還有鬼叫的怪聲,讓鄰居不得安寧,只好向學校抗議。校方接到電話後感到懷疑,因為學校並沒有校外社團在那邊,調查後發現經常有幾名學生翹課不上學,基於學生的安危,因此報警處理。

印尼警方循線找到公寓後,立刻破門而入,沒想到嚇壞在裡面「激戰」的4對小情侶,其中一對小情侶還因為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擦槍走火」,警方只好將女學生送醫。

雙方家長事後到場,女方家長知道女兒和男生開房間後氣得大罵,認為女兒就算服用事後避孕藥,還是有懷孕的可能,和男方家長起爭執,最後男同學表示願意負責結婚,雙方已進行到協議聘金的階段,警方對能意外促成一樁親事,也感到相當意外。

更多 CTWANT 報導
一個時代的落幕!樂天集團創始人辛格浩病逝 享壽99歲
熊貓內勤秀尾牙大合照 嗆外送員:你們像狗一樣,我們爽領年終
慟!遭特斯拉掃飛女童不治 父母親睹恐怖一幕哭斷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