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道歉!挺韓脫口「民進黨夾去配」 選後坦言:不太在乎高雄人感受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落幕,立場一向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17日針對在2019年8月底的一席話「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向高雄人道歉。

2019年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期間,當時國民黨對於是要讓韓國瑜還是郭台銘出馬選總統傷腦筋,一向挺韓的陳揮文就曾經表示「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引起許多高雄人不滿。5個月過後,陳揮文再度談及此事。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

陳揮文說,當初會這樣講是因為當時有人想讓郭台銘選總統,提出「如果韓國瑜選總統,高雄會被民進黨搶回去」的說法,他為了反駁這言論才會這樣說。

陳揮文認為,他當時認為只有韓國瑜可以打敗柯文哲,才會說脫口說出「夾去配」的言論,解釋完後陳揮文也說「如果高雄的朋友聽得很受傷,我道歉,我道歉」不過道歉完後又坦言「自己確實不太在乎高雄人感受」,因為他只在乎全國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