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政一年像空轉」 高雄人向陳揮文坦白:不得已才投蔡英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落幕後,韓國瑜的話題仍持續發燒。韓粉名嘴陳揮文14日晚間接到高雄市民call-in,直言「高雄人都是不得已才投給蔡英文的」。

陳揮文15日晚間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時,接到一位高雄市民call-in,他說韓國瑜的市政表示實在讓人失望,所以才不得已投給蔡英文。這位高雄市民甚至直言「他在市政方面的話,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們很失望,我們規規矩矩的人在上班的話,應該是8點還是9點上班,照公司規定嘛,但是這個部分的話,韓國瑜連一個上班時間都沒在遵守,所以我們會覺得很失望。」

▲▼  韓國瑜回歸市政第一天           。(圖/ETtoday記者攝)

▲市長韓國瑜回高雄了。(圖/ETtoday記者攝)

這位民眾甚至懷疑韓國瑜根本沒簽公文,高雄這一年來很像在空轉,讓他感覺很差。對於這位市民的意見,陳揮文緩頰解釋說,韓國瑜為了選總統請假,公文就是副市長代行,至於韓國瑜晚上班,他則說「市長是責任制,上下班不用打卡」。

►韓國瑜回歸高雄第四天 動得厲害!出門時間大提早...第一站地點曝

►回歸高雄有危機 53%市民同意罷免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