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女趁男友出國「賣光他傢俱」還債 倒楣男崩潰:床都沒留

▲濟南男子出差傢俱被女友賣光。(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信公眾號)

▲濟南男子出差傢俱被女友賣光。(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信公眾號)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名男子日前到非洲出差3個月,回國前將家裡門鎖的密碼告訴了自己的女友,想不到卻收到女友發來的影片,家裡的傢俱全部不翼而飛,「連床都沒留下」,報警後案情一度陷入膠著,原來正是他自己的女友將傢俱賣光,用以償還卡費,如今警方已將女友拘留,正努力追回傢俱。

《齊魯晚報》微信公眾號報導,這位遭女友「背叛」的男子姓孫,他在去年10月份前往非洲出差前更改密碼鎖,沒有將密碼告知其他人,只在今年1月12日回國前一天,將密碼告訴自己的女友,請對方到家中打掃,「當時女友給我發了個視頻,我一看傢俱、電視、冰箱、空調、電腦等全都沒有了,連客廳裡掛的裝飾畫也不見了。我就趕緊轉機回濟南。」

孫姓男子表示,自己損失了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萬元),然而調閱了過去15天的監視器,都一無所獲,加上社區的監視器影片只能保存兩個月,警方偵辦一度陷入瓶頸。

▲濟南男子出差傢俱被女友賣光。(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信公眾號)

▲女友賣光男子傢俱還信用卡費。(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信公眾號)

後來警方終於發現,門鎖曾被打開過,並從鎖定車輛的車主得知,對方曾在網上看到一個女網友發佈的傢俱出售訊息,並到現場將購買的傢俱運走,獲得5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元)。經過辨認,這名出售傢俱的女網友正是孫姓男子的女友。

這位「出賣」男友的女友姓于,26歲,警方在14日將其控制,她因手頭缺錢,且急需償還信用卡債務,遂將被男友家中的傢俱、家電賣了用於還款。她於15日因涉嫌盜竊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專案組現已落實贓物去向,正在追回。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