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民調過半 台灣基進黨:讓他快去賣飲料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TVBS》最新民調出爐,過半高雄市民53%同意罷免市長,讓敗選後重返市政的韓國瑜充滿危機感。對此,台灣基進黨在臉書粉專表示,「罷韓這條路,台灣基進絕對義無反顧!」

《TVBS》民調顯示,53%高雄市民同意罷免、32%不同意、8%表示不去投,無意見的則佔7%。台灣基進黨批評,韓國瑜回來上班第一天的道歉,僅是為了「沒有陪伴市民」道歉,並非針對他一路的說謊、抹黑、歧視、背信道歉。

台灣基進黨提醒韓國瑜,高雄市民需要的,是一個負責任的市長, 一個認真工作的政務團隊,不是你有沒有「陪」在誰身邊,請不要連道歉都搞錯重點心不在焉。

台灣基進黨呼籲,罷免韓國瑜是高雄民意展現,選前我們遭到韓陣營抹黑,說我們是為了選舉操作,如今已經選完,我們持續罷韓的態度,將讓韓國瑜知道,「台灣基進與高雄市民,是罷真的!」更諷刺,「讓韓國瑜快點去賣飲料」。

▲▼台灣基進黨罷免韓國瑜行動。(圖/台灣基進黨)

▲台灣基進黨罷免韓國瑜行動。(圖/台灣基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