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是一時」 韓國瑜: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拚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歷經敗選後,回到高雄市府上班。選舉結束後第4天,韓國瑜表示,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

韓國瑜15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人家說有遺憾才是青春,儘管已不再年少,但中老年的遺憾卻也是生命的養分,理解大家失落的心情,那些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他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韓國瑜提到,這一路走來,大家支持與陪伴到他來說,如同甘霖之於大地,這幾天來自四方的關心打氣也讓人感受到人間真情,他又再次相信大家是真的一起打過一場美好的仗,這些好、這些善,他都記得,「也再次承諾會繼續和所有基層站在一起,因為你們就是我這一趟選戰之旅最珍貴的收穫」。

最後,韓國瑜說,「選舉結束了,我也回歸市政了」,等各位歡喜過完金鼠年後,會在市政之餘,安排向大家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預祝所有人新年快樂,「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拚,與大家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