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教韓國瑜2招做好高雄市長:也許市民會感動 王定宇:標準這麼低啊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請假重回市府上班第一天召開記者會。(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對面臨罷免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兩點建議,要他以贖罪的心情做好市政,「否則很可能被罷免掉!」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趙少康這段話揭露了兩件事,「這些天龍人真的以為高雄人的要求這麼低嗎?」

趙少康在《鄉民來衝康》網路節目說,韓國瑜要在未來5個月好好表現,真的是從早到晚、夙夜匪懈,「讓大家一大早7點多就看到市長在各地,到了晚上看到市長還在努力,千萬不能睡懶覺!千萬不能遲到!」

▼韓國瑜請假重回市府上班第一天,被大批媒體包圍。(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上班首日支持者歡迎       。(圖/記者洪正達攝)

趙少康表示,「要很認真做好高雄市長,把過去幾個月的問題彌補過來,要以贖罪的心情,覺得高雄市民這樣支持我,我跑去選總統,我現在回來了,我好好做!你也不要在乎什麼罷免不罷免,不是因為罷免,我本來就應該把高雄市長做好…這樣也許高雄市民會受到感動,否則很可能被罷免掉。」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表示,「現在擔任海洋首都高雄的市長,標準這麼低啊,只要不睡懶覺和不遲到就可以了,那...我家小學四年級的加恩已經符合資格了!趙少康這段話揭露了二件事,一個是韓國瑜是這麼懶散,難怪大選時都沒有什麼行程。另一個是這些天龍人真的以為高雄人的要求這麼低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王定宇臉書發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臉書。(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