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女買精品過奢侈生活 母親親手揭露偷「失智祖母」900萬

▲▼艾蜜莉(Emily Rosina Evans-Schreiber)失業期間反而吃香喝辣。(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Evans-Schreiber)

▲艾蜜莉(Emily Rosina Evans-Schreiber)失業期間反而吃香喝辣。(圖/翻攝自Facebook/Emily Evans-Schreiber)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英國服裝設計師艾蜜莉(Emily Rosina Evans-Schreiber)2018年受託家人委託,照顧祖母羅西娜(Rosina Evans),卻藉機將羅西娜的錢匯入自己的戶頭。後來艾蜜莉的母親克萊爾(Clare Evans-Schreiber)察覺有異,調查之下發現,艾蜜莉的確偷了羅西娜約30萬美元(約台幣900萬元)。最後法院判處艾蜜莉2年徒刑和緩刑20個月。

現年38歲的艾蜜莉除了是設計師外,原本也是一位模特兒,在2018年因故失業,卻又喜歡亂花錢,造成當時自己的戶頭只剩50美元(約台幣1500元)。母親克萊爾為了改正這個壞習慣,花錢買了一棟房子,並委託艾蜜莉照顧患有失智症的羅西娜。

但在照顧羅西娜期間,艾蜜經常常常出國旅遊,住高級飯店,還買了很多名牌服飾,過著相當奢侈的生活。後來克萊爾察覺不對勁,並主動聯絡警察和銀行調查,艾蜜莉的行徑才曝了光。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警方在在2019年5月搜查發現,艾蜜莉有很多奢侈品外,還會匯錢給前夫當作生活費,不禁讓人懷疑錢從何而來。

接著銀行調查羅西娜的戶頭,驚覺羅西娜曾向艾蜜莉匯款42次,而戶頭只剩7千美元(約台幣21萬元)。最後艾蜜莉認罪,被警方依竊盜罪逮捕,法院判處2年徒刑和緩刑20個月,還必須做150小時的社區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