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瘸腳男包紗布報警遭槍擊 調監視器戳破謊言…社維法送辦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左腳包著紗布,在街上向路人表示自己被人開槍,請求幫忙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查看,卻發現男子左腳傷勢確實有受傷,但並非槍枝所致,經調閱監視器後,男子才坦承喝醉後謊報,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詹男喝醉謊稱當街遭到槍擊,左腳受傷,警調查戳破謊言,依社維法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詹男喝醉謊稱當街遭到槍擊,左腳受傷,警調查戳破謊言,依社維法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53歲詹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68號前,指著自己裹著紗布的左腳,向路人表示剛吃完中餐後,走在路上被人開槍,自己負傷倒藥局買藥包紮,請求路人幫忙報警。

路人見他左腳裹著紗布不疑有他,立刻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派了大批警力前往現場,卻發現詹男左腳確實受傷,但不像槍擊所致,但他指證歷歷堅持被開了一槍,隨後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

警方調查後根本沒有槍擊事件,詹男這才坦承稍早喝了酒,可能是酒醉誤認被開槍才會請路人報警,由於詹男謊報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將他移送偵辦,警方呼籲謊報除了浪費警力也會觸法,不要惡意撥打以身試法。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