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唱歌走錯包廂轉身就走 「關門太大聲」慘遭4人痛毆

▲▼廖男好樂迪KTV唱歌,因走錯包廂遭吳男等4人(圖中4人)痛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廖男好樂迪KTV唱歌,因走錯包廂遭吳男等4人(圖中4人)痛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7歲廖姓男子到好樂迪KTV與朋友喝酒歡唱,外出回包廂時,卻不慎開錯門走錯包廂,隨即轉身離開,但疑因關門太大聲,引起包廂內24歲吳姓男子及友人不滿,衝出包廂痛打廖男,警方獲報趕抵後控制現場,將施暴的4人帶回偵訊,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3日凌晨3時許,警方獲報指稱板橋區好樂迪KTV有民眾遭毆打,兩派人馬10多人在現場叫囂,警方立即派遣25名快打部隊前往;趕抵現場時,雙方火氣不減,警方強制用公權力壓制,逮捕涉嫌施暴的吳男等4人,並將現場雙方10多人帶回釐清。

據了解,起因是廖姓男子原本與5名友人在包廂喝酒唱歌,他突有事外出,在返回包廂時,一時不察開門走到吳男等9人的包廂,他驚覺走錯立刻關門轉身離開。吳男及友人的好興致被廖男關門聲打斷,引起眾人不滿,衝出包廂痛毆廖男,其間廖男友人趕緊跑出來勸架,店家也立刻報警。警方後續將施暴的吳男等4人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