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陰分屍魔高智商、超淡定!棄手機斷行蹤「裝死」 假好心回警:幫找人 

▲涉嫌殺害馬國鄧姓女子的兇嫌林國平目前下落不明,萬華警方提供照片讓民眾指認提供線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殺害馬國鄧姓女子的兇嫌林國平犯案手法老練企圖與警鬥智,警方提照片供民眾指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有強盜竊盜等多項前科的45歲男子林國平於2018年才假釋出獄,居住在萬華區富民路出租套房,恰巧從馬來西亞來台工作鄧永恩(翻譯名、25歲)也承租在該處林嫌對面套房,殺人分屍案發生前,鄧女租屋處浴室水管堵塞、導致鄧女無法洗澡、鄧女向房東反映但因房東當時在南部無法處理,林男曾問鄧女「要不要來我家洗澡?」警研判因此發生脅持鄧女求歡遭拒後,林男殺人分屍慘案。

▲▼割陰分屍魔15年前曾犯下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割陰分屍魔林國平15年前曾在基隆犯下搶案入室洗劫母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萬華警方調查,林國平2018年才假釋出獄,6日上午11點後鄧女未到台北車站任職的拉麵店上班後,經公司同事打電話連絡不尚,當晚住在同一屋內的表哥立即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尋,警方雖然8日上午立即前往查訪,但是後警方發現,泯滅人性的林男可能在7日當天就殺害林女,他當天頻繁出入家門可能已著手在浴室內分屍並放血。

▲林國平分屍候選擇從樓頂曬衣間後方窗戶攀爬逃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國平分屍候選擇從樓頂曬衣間後方窗戶攀爬逃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7日上午,林姓男子特別騎機車到毫無地緣關係新北市中和區,找某車行租賃一輛納智捷白色7人座休旅車當作運屍工具,林男把車開回萬華後,轄區東園所警員上門查訪,雖然警員刻意多次提及鄧女詢問下落,想藉此觀察林男反應,但林男態度相當冷靜表示:「對鄧女有印象,但最近沒看到她,會願意配合警方調查,」甚至還假裝關心的說,「如果有找到人,可以通知我們讓我放心!」

警員離開後,林男立刻著手搬走裝有屍塊的塑膠袋、紙箱攀爬到後棟大樓下樓開車運屍,林嫌7日中午棄屍後,曾短暫打電話向住在基隆老家的雙親聯絡,並未吐露自己殺人分屍案情,僅向母親表示自己:「最近生活過的很不順,很想死!」林男透過手機向家中父母表達尋短念頭後,8日凌晨還曾到基隆七堵的便利商店購買飲食被監視器拍下。

林嫌8日返回租屋處休息時,當天早上二度遇到東園所警員上門查訪,林男仍繼續假裝關心,但心裡研判殺人分屍案快要曝光,警方離開後,他立即開車到中和租車處歸還,並在路上丟棄自己手機企圖誤導警方辦案,他連當初去租車時騎乘的機車,都留在新北市中和區車行旁邊未騎走。

由於林男犯案後僅有撥電話給家人,加上還車後丟棄手機人間蒸發,警方分析林男2005年9月涉嫌在基隆犯下入侵民宅強綑母女洗劫案後,也是丟棄手機逃逸到台北市南港區,並利用化名找當地屋主打算租屋躲藏避風頭,所幸遭警方掌握線索,趁他疲憊在南港區某網咖休息時攻堅逮人。

專案小組透露,林國平犯案手段冷靜,會仔細思考和選擇逃逸動線,加上棄置原有手機和交通工具,顯示有預謀設計逃亡路線,警方據此研判林男這次也大費周章故佈疑陣,應不會激烈衝動尋短,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凶。

【其他新聞】

►驚!東吳大學情侶陳屍租屋處陽台 愛樂社成員女上吊男頸有勒痕真相竟然是

► 貼韓國瑜假消息 警揪《台北惡棍》粉專管理員!無業開BMW到案

► 明道哥哥負債千萬傳訊「洩尋短意圖」 帶走妻兒後輕生!3遺體被發現還有餘溫

►獨/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與友人對話」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