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道哥哥負債千萬傳訊「洩尋短意圖」 帶走妻兒後輕生!3遺體被發現還有餘溫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一處山林裡5日驚見3具屍體!北市內湖警方今天下午約1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安泰街山區某廟宇後方有兩名大人與一名小孩倒地橫屍現場,頸部有勒痕,警方獲報後出動警消、鑑識人員並封鎖現場,目前證實三人為林姓一家夫妻與小孩身亡,且死者身分還是男星明道的親哥哥。

▲▼內湖三屍命案,明道哥哥,遺體上車送往一殯。(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男一家三口在內湖山區上吊身亡,葬儀業者正移出大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內湖三屍命案,明道哥哥,遺體上車送往一殯。(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男一家三口在內湖山區上吊身亡,葬儀業者正移出大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內湖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現年40多歲的林姓男子,警方在他手機內發現數天前與友人LINE互傳的簡訊透露死意,林男表示因為自己積欠上千萬元債務、加上家人責怪「早就不想活了、我想去死」

但尋死意念堅強的林姓男子居然狠心把自己的老婆陳女(38歲)以及年僅10多歲的林姓親兒帶到陳屍現場勒斃後、再自己上吊輕生。警方透露,推測失業積欠龐大債務的林姓男子,當時拿出預先準備的白色粗棉繩勒死自己老婆、親兒後上吊輕生。

內湖警方表示、根據鑑識人員現場初步勘查,以及三具大體被發現時尚未發現屍斑沉積、以及身體尚有餘溫,推定林男應該是在5日中午左右以棉繩勒死自己老婆小孩後上吊,死亡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

目前內湖警方正在約談林姓男子家屬、還有林男生前傳尋死訊息的親密友人到警局說明,希望能藉此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 獨/明道胞兄妻兒無防禦性傷勢 恐遭下藥迷昏後殺害!現場礦泉水送驗

►獨/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與友人對話」曝

► 影/網友嗆韓國瑜「屎魚嘴」想丟炸彈遭送辦 警秀數據駁斥:絕無辦藍不辦綠

►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下次到你家!」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