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變態分屍魔殘殺女華僑…切四肢割陰部「分裝2袋2箱」!鄰居驚恐:聞到藥水味

記者邱中岳、游宗樺、郭世賢、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分屍案,一名馬來西亞的鄧姓女華僑(年約20歲)失蹤多日,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11日中午在基隆山區發現鄧女遺體,當時她已經遭人殘忍分屍,四肢均遭到切除,陰部也被割下,並分裝成2袋垃圾袋及2箱紙箱棄置。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居住在鄧女租屋處對面的林姓男子(約40歲)幾乎在同一時間失蹤,且據悉,林男案發前曾向鄧女搭訕,因此警方將其列為關鍵嫌疑人,目前正積極追尋林男下落。

▲▼變態分屍魔殘殺女華僑…切四肢割陰部「分裝2袋2箱」!鄰居驚恐:聞到藥水味。(圖/記者游宗樺攝)

▲富民路巷弄內一處分租套房發生分屍血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初步了解,鄧女來台工作,並在萬華富民路巷弄內一處民宅租下套房,該層樓被隔為5間,而鄧女的對面就住著涉案的林男。鄧女同事指出,約在6日前發現鄧女失聯,不但沒有來上班,家裡也找不到人,家屬焦急之下只好於7日向警方報案,不料11日卻在基隆山區發現鄧女遺體。

鄧女被發現時,死狀悽慘萬分,手、腳四肢皆遭人持利器切除,且陰部還被割下,隨後兇嫌將屍塊分裝成2袋、2箱,並租車運往基隆山區產業道路丟棄,且案發後鄧女戶頭還遭人盜領1萬多元。警方深入展開追查,發現住在鄧女對面的鄰居林男幾乎在同一時間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且據了解,在案發前林男曾向鄧女搭訕過一次,但卻遭到女方婉拒,因此不排除林男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林男有多起竊盜前科,日前才剛刑滿出獄,在住處附近的果菜市場工作,案發後已失去音訊,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蹤,發現他最後行蹤出現在新北市中和地區,隨後即沒了蹤影;如若林男涉案,不排除其可能畏罪輕生。鄰居得知發生兇案後訝異地表示,案發後有聞到濃烈藥水味;且警方也在租屋處浴室尋獲血跡反應,不排除浴室可能就是第一現場。目前全案正深入追查中,詳細案情仍還有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