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紮實經營基層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連任大贏

▲彰化第4選區。(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第4選區立委陳素月連任成功。(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立法委員彰化第四選區國民黨提名的老將蕭景田年輕時的殺警案,被民進黨立委陳素月及黨中央撿到槍,拿它頻頻大作文章一再攻訐,蕭景田對於此種選舉攻防操作,無法得到解套,再加上反送中的影響,開票結果,蕭景田小輸陳素月,在南彰化依然是綠營的天下。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蕭景田發文宣自清殺警案心路歷程。(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第4選區蕭景田。(圖/記者唐詠絮攝)

南彰化是這次彰化勝選的關鍵區,藍綠都不敢輕忽,相較於民進黨每天都有黨中央輔選大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其他多位輔選大將陪同掃街拜票,國民黨顯得冷清許多,但幾乎不放過每天晚上在各社區與里民的座談會與掃街拜票。

▲彰化第4選區。(圖/陳素月競辦提供)

第四選區有7人參選,是彰化4選區中競爭最為激烈的地方,蕭景田曾任鄉長、議員及立法委員,但2012年參選立委以800多票敗給了魏明谷,連任失利後,將地方民代角色轉往國民黨黨中央,擔任中常委為地方發聲,也擔任全國農會理事長一職,為農業大縣彰化找出路,深得農漁民的贊同。

▲彰化第4選區。(圖/記者唐詠絮攝)

而陳素月此次打出「骨力」在上屆立委中以57%的高得票率大勝國民黨推出的卓伯源,為地方爭取建設,在此次選戰中大打政績牌,更為農民爭取權益,深耕基層民意基礎雄厚,要奪下這一席,對2人而言都是一場硬仗。

▲彰化第4選區。(圖/陳素月競辦提供)

尤其陳素月及黨中央抓緊蕭景田的小辮子,每天掃街就狂攻一次蕭景田的年輕時的黑道經歷,讓為人原本就低調的蕭景田深陷泥沼,但他的智囊團出奇招,用正面攻勢,推出唯一一波文宣「真心.蕭景田」,在這本小冊子中詳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選民更清楚他的為人與真心。無奈攤在陽光下反而更造成話題,再加上反滲透法及反送中的推波助瀾,依然無法由逆轉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