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狂灑勝選紙花!蔡英文深深一鞠躬 「團結台灣民主勝利」

▲▼2020蔡英文開票之夜,蔡英文發表勝選感言。(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2020蔡英文開票之夜,蔡英文發表勝選感言。(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袁茵、陶本和、蔣婕妤、林銘翰/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拿下816萬高票。蔡英文發表勝選感言後,現場灑下綠色和粉色的勝選紙花,蔡英文和副手賴清德在台上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

蔡英文表示,謝謝全體台灣人民,守護了民主自由,「讓我們團結再一起克服所有挑戰,所有困難!」現場民眾聽聞後瘋狂尖叫,讓蔡英文露出一抹微笑,開心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蔡英文說,台灣不只有民主、自由,接下來重要使命是,2300萬人要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團結而感動,為中華民國台灣成功感動好不好?謝謝大家。

隨後,台上主持人大喊「團結台灣民主勝利!」蔡英文和台上的賴清德、陳建仁、卓榮泰、陳菊、蘇貞昌等一行人牽手,向現場民眾深深一鞠躬。而現場則飄灑勝選紙花,使氣氛飆升至最高潮。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選後發表感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選後發表感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