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無法捍衛主權 賴清德:讓蔡英文高票當選 英德配贏大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前之夜現身台北凱道造勢大會,他致詞時再度向支持者喊話,讓蔡英文高票當選,英德配贏得大選。

賴清德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愛中華民國,要捍衛中華民國,但卻沒發現所要捍衛1911年的中華民國已經隨著歷史的變遷產生變化,中華民國已經在台灣新生,而且韓國瑜所要用的方法,是九二共識。

賴清德指出,韓國瑜也忽略去年1月2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公開講九二共識只有一個中華的原則,也就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並沒有中華民國存在的空間,換句話說,要捍衛中華民國,應該要先守護台灣,台灣守護不住,中華民國還有可能存在嗎?如果不了解這點,堅持推動九二共識,不只是無法捍衛中華民國,反而葬送中華民國,以及危害台灣。

明天就要投票,懇求國家的主人,不要再讓台灣分裂下去,台灣應該要團結,明天進去投票所,投台灣一票,捍衛台灣主權一票,投台灣民主一票,讓蔡英文高票當選,英德配贏得大選,讓民進黨所提名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能夠當選,立法院黨團要能過半。

 ▲▼2020凱道選前之夜,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凶狠推倒警察」
凱道空拍曝光「人潮炸裂」美哭英粉 網友激動喊:等我!剛下班在路上了
蔡英文選前凱道造勢 人潮塞爆台大醫院捷運站「常德街」

更多熱門新聞...

燈海超美!蔡英文凱道之夜人潮滿到中山南路、捷運被擠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