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分娩完自己去住院 「初生兒丟家中11天」警破門救不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29歲的金子奈奈上月27日在家中生下一名男嬰,卻將孩子丟下,自己跑到醫院求助,等到醫護人員通知警方並循線找到住家時,已經是11天之後的事了。由於男嬰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詳細的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有待長野縣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子的兒子還來不及長大,就和這個世界告別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29歲的金子平時是在當地某餐飲店工作,2019年12月27日她在家中自行分娩,順利生下一名男嬰,下一秒卻將親生的寶寶丟下,自己跑到醫院就診。

金子向醫護人員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同日隨即安排住院觀察。但醫護人員很快就發現不對勁,金子身體虛弱是因為剛生產完,可是前來就醫的只有她一人,並沒有寶寶,於是立即通報警方前來了解。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金子生產當下應該還有其他人在場。

無奈的是,經過長野縣警方追查,所有人直到本月7日才找到金子的住處,破門進入檢查,躺在床上的男嬰早已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由於寶寶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詳細的死因以及金子為何要丟下孩子不顧,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這起悲劇經由媒體報導,掀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表示,「或許媽媽有什麼苦衷,但孩子是無辜的」、「新的一年剛開始就看到這樣的新聞,超心疼」;還有人懷疑當下應該不只一人在場,「媽媽一個人分娩?那臍帶、胎盤要怎麼處理?說不定孩子的爸爸也在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