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嘴列出梅根「挑撥罪狀」:她拋棄爸爸老友 還帶壞哈利!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圖/路透)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一直是媒體追逐的對象。(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8日透過IG拋下震撼彈,兩人未來不再是王室的資深成員,將淡出王室,並致力實現財務上的獨立。對此,英國名嘴皮爾斯(Piers Morgan)痛批梅根拋棄自己的家人,又挑撥哈利與威廉王子的感情,如今竟再把哈利從王室分開。

《每日郵報》報導,皮爾斯是「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知名主持人,向來就不喜歡梅根的風格,他在推特寫道,大家都說他對梅根太苛刻,「但她拋棄自己的家人,拋棄她的父親,拋棄多數老朋友,讓哈利與威廉產生分歧,現在又讓哈利離開王室。我說完了。」

皮爾斯直言,這對夫妻惡意背叛王室,拿到公眾錢財後又離間王室家族。事實上,他之前就批評哈利與梅根很虛偽,特別是這兩人倡導環保,卻又搭乘私人飛機,他還聲稱梅根拒絕被拍攝,但用了公眾資金翻修住宅。

雖然加拿大記者墨菲(Meghan Murphy)認為英國媒體在霸凌梅根,令人不忍直視。不過皮爾斯反擊,最讓人心痛的,是這對夫婦的虛偽和不斷抱怨,還全靠大家的錢。

皮爾斯也對梅根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表達同情,這名爸爸向媒體訴說女兒的狀況後,父女感情正式破裂。他還認為,威廉與哈利不睦的傳言是梅根所導致。

此前,哈利與梅根接受採訪時談到他們面臨的壓力,坦言家庭關係的裂痕;哈利也曾發布聲明,譴責媒體欺負老婆。未來,這對夫妻將淡出王室的鎂光燈。《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白金漢宮對此感到失望,女王與威廉王子等的王室成員事前都不知情。

►哈利梅根退居幕後! 突襲聲明「卸下資深皇室成員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