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續攤硬上喝茫女性友人! LINE對話露餡 賠30萬和解遭判3年

▲▼酒吧 宿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酒吧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載著酒醉女性友人回家休息時,趁著她意識不清趁機性侵,犯案後還否認犯行,不過卻因LINE對話「你說的對……從頭到尾你也沒有答應」讓案情露餡,高雄高分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黃姓男子3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再上訴。

黃姓男子與被害人是多年好友,兩人在2017年12月17晚間,由黃男駕車載她共同參加友人婚宴,結束後兩人又接續到2間酒吧續攤飲酒,隔天凌晨,由黃姓男子載回住處,並且攙扶酒醉的她回房間,但沒想到黃姓男子趁著被害人酒醉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性侵,隔天醒來後才驚覺有異,憤而報警。

檢察官核對黃男和被害人的供詞,判斷被害人當晚應是喝很多,而且這名遭到性侵的女子說:「我已經喝醉了,我怎麼被帶離開,怎麼回到我家,我都不知道」,加上姊姊出面作證:「他們回來有撞到大門很大聲,我有嚇一跳,然後聽到黃男制止我妹妹吵鬧,接著我聽到我妹妹沒有穿室內拖鞋,腳步非常大聲,黃男就有一直安撫她,叫她不要吵、噓……就聽到他們吵吵鬧鬧到房間。」

被害人表示:「我那天迷迷糊糊中有一個隱約的影像,我知道黃男在我的上方,我知道他好像在對我做性侵的動作,我只覺得不舒服,應該是他搖晃我,導致我後來有一點點醒,後來又昏睡過去,但在我昏睡過去之前很不舒服,所以我想要把屁股扭開。」

黃男則辯稱:「當下我也有問她我可以做嗎?且問了2次,第1次她沒有回答,第二次她說好」,否認趁機犯行。

▲▼  高雄高分院    。(圖/翻攝Google街景)

▲高雄高分院。(圖/翻攝Google街景)

法官審理後發現,黃男曾在2017年12月22日以通訊軟體「LINE」傳送:「說在(再)多對不起也彌補不了對你的傷害,你說的對……從頭到尾你也沒有答應,對你做這樣子的傷害」,認為黃男說詞前後不一,判黃姓男子3年6個月有期徒刑。

黃姓男子不符判決再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理後,黃男改口坦承犯行,並賠償30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法官審酌後決定量刑,依《妨害性自主》罪改判為有期徒刑3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直擊/搜救犬忠烈祠 搜救隊小隊長:夥伴!你永遠在我心中

獨/高雄男身體浮現「鞭打痕」 好兄弟出手抓?醫曝驚人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