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秒看懂! 韓國瑜9日凱道大造勢 交管看這裡

▲▼北市警方針對9日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進行交通管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針對9日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進行交通管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將在凱道舉辦「KMT選前造勢」集會活動,韓國瑜預計在晚上8時許抵達現場,整場活動將於9日下午4時開始至晚上9時許,警方也不敢大意,對周圍路口進行交通管制。

警方指出,第一階段管制時段:1月9日0時至15時,管制範圍從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另從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西快車道以及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東方向快車道進行管制。

第二階段管制時段從1月9日15時至23時59分,管制範圍包含,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含人行道)、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不含北側慢車道,含人行道)。

還有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含人行道)、中山南路(青島東路〔不含〕至凱達格蘭大道〔不含〕)雙向全線車道(不含徐州路至凱達格蘭大道東側慢車道,含人行道)以及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不含〕至愛國西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含人行道)。

警方也提議路過駕駛改變動向,如為往東車流由襄陽路/凱道→公園路→愛國西路/忠孝西路續行、往西車流由青島東路/濟南路/徐州路/仁愛路→林森南路→南海路/忠孝東路(迴轉道迴轉)/市民大道(迴轉道迴轉)續行、往南車流由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市民大道→中華路/金山南北路續行,最後往北車流由羅斯福路/杭州南路→愛國東西路→中華路續行。

警方也建議,當天管制範圍內公車將暫停服務,民眾可以改搭捷運至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等站下車,再徒步前往會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影/獨派掛布條「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 王淺秋批「惡劣、抹紅」火速提告

影/獨派忠孝西路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 韓辦譴責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