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怨公社留言「你媽床上功夫很厲害」挨告 衝動男一句話判拘20天

▲臉書爆怨公社頁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處公然侮辱遭到提告。(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陳羿妏/基隆報導

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呂姓男子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貼文留言,竟公開標記對方名字以「你媽床上功夫很厲害」、「浪的跟什麼一樣」,貶低呂男與母親的人格,氣得對方提告。基隆地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據判決,2019年2月14日深夜11點許,陳男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見呂男的留言內容心生不滿,竟衝動回覆,在網路公開處標記對方寫下「我覺得你媽床上功夫很厲害,浪的跟什麼一樣」,造成呂男和母親名譽受損,呂男憤而報警處理,要求提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庭判決。

法官勘驗14張臉書留言截圖,認為「爆怨公社」為多人瀏覽的公開處,陳男的留言已經貶損呂男及其母親的人格尊嚴,造成對方社會評價受損。基隆地院審結,考量陳男雖做出衝動行為,但坦承犯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爸爸會摸我...」9歲女慘遭猥褻性侵32次 狼父被判127年

5.5萬憑空消失!純情男「以為會結婚」交提款卡…女友強調:我是繳生活費

偷1千元藍芽喇叭!見娃娃機「沒有鎖」超興奮…男被台主抓包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