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道哥哥3屍案相驗 家屬殯儀館淚崩!法醫確認「妻兒遭勒殺」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男星明道哥哥林姓男子不堪債務壓力,帶著妻小走上絕路,今家屬前往一殯相驗時神情哀戚,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全程不發一語的家屬見到林男一家3口遺體時,再也忍不住情緒,眼淚當場潰堤。檢方今(6日)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是林男先以束帶勒殺妻兒,隨後再上吊輕生,但確切死因仍待8日下午解剖釐清。

▲▼明道哥內湖3屍,檢察官到一殯報驗,女方(嫂嫂)家屬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明道嫂嫂家屬6日上午抵達一殯,面戴口罩,神情哀戚。(圖/記者黃彥傑攝)

法醫相驗後發現,林男頸部有明顯勒痕,確認是上吊窒息身亡;而仰躺在地、肩並肩的妻子與12歲兒子頸部也有勒痕,上頭還留下束帶,研判是遭人勒斃。法醫檢視屍體狀況,推斷3人死亡時間應在4日下午至5日上午間,但死亡先後順序仍還有待釐清。

由於遭勒斃的母子2人死前並未有掙扎痕跡,因此檢警高度懷疑2人生前恐遭人下藥,後續將再釐清是否有飲用藥物、再加工自殺等情況,3人確切死因將待8日解剖、以及現場寶特瓶內液體化驗結果出爐後再行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明道堂哥前往現場協處後事。(圖/記者黃彥傑攝)

▲▼明道哥內湖3屍,檢察官到一殯報驗,明道堂哥(黑衣者)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