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人台南挺小英!蔡英文:比專業、比成績我們團隊都超越633團隊

記者蔣婕妤/台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最後倒數6日,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黃金周造勢全面展開,5日下午在台南先舉辦「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台南永康晚會。蔡英文大進場花了近半小時,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15萬人。蔡英文致詞時提到,不管比專業還是比成績,「我們團隊都超越633團隊!」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台南永康晚會5日下午在台南登場,預計吸引超過10萬支持者同場相挺。包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蔡英文都會到場。

蔡英文在晚間近五點到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支持者超過15萬人,小英光是大進場就花了近半小時。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執政團隊顧生活也拚經濟,身為總統每一天都拼命拚生活,去年加薪減稅,今年要做更多,一月一日基本工資再次調升,長照二點零再升級,照顧小孩補助增加,農民規劃退休制度,「我很清楚,我們這些政策要做好,關鍵就是經濟要拚好。講到拚精季我有信心,比專業比成績,蔡英文的團隊一定超過六三三團隊很多很多很多!」

蔡英文喊話台南鄉親,民進黨國會要過半台灣主權才有保障,選舉剩下六天,大家不能鬆懈,一月十一日大家一定要投票,投下去守護台灣的工作才算是完成,台南要全力拚、拚出台灣第一高票。

▲▼蔡英文5日南下競選行程。(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台南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台南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