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提「柯文哲作弊才當選」 呼籲選民發揮「監票的力量」

▲▼汪志冰造勢晚會,丁守中現身力挺。(圖/記者林育綾攝)

▲丁守中(中)現身力挺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汪志冰,呼籲選民發揮監票的力量。(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汪志冰今(4)日晚間於北投長安公園舉行選前造勢晚會,朱立倫、 郝龍斌、丁守中等人現身站台力挺。其中丁守中提到,上回台北市長選舉時,柯文哲是「靠作弊才當選」,因此呼籲全國選民此次要發揮「監票的力量」,不能再讓不公義的事情發生。

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汪志冰在4日晚間舉行選前之夜,朱立倫站台時提到,在如今選戰剩不到7天,呼籲選民「能夠打電話的打電話、能LINE的LINE,最好能LINE給100個朋友。而丁守中則說,大家最近應該翻開通訊錄、名冊,每個人不只是打電話給10個朋友,「去買菜、洗頭⋯等,只要遇到人,都可以告訴他們要支持汪志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丁守中也呼籲選民此次要發揮「監票的力量」,他提到去年市長選舉時邊投票、邊開票的情形十分荒謬,也再次提及柯文哲「靠作弊才當選」,因此全國民眾若有時間,最好都能留下來監督開票。

▲▼汪志冰造勢晚會,為國軍黑鷹失事默哀。(圖/記者林育綾攝)

▲汪志冰造勢晚會上,為國軍黑鷹失事默哀1分鐘。(圖/記者林育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