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總統」印成「總務」 彰化3萬餘張投票通知單錯印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民向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反映,投票通知單將「總統」副總統選舉印成「總務」副總統選舉,花壇戶政辦公室漏夜重印37,762張投票通知單,目前已經緊急趕印完畢,並加印「補發」兩字,屆時選民必須持有「補發」兩字的通知單去投票,不會影響投票權益。

▲花壇鄉投票通知單將總統印錯成總務。(圖/民眾提供)

▲花壇鄉投票通知單將總統印錯成總務。(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戶政事務所主任江吉民表示,花壇鄉的投票通知單是由花壇戶政辦公室負責製作,2日已經印製完成後交給鄉公所,這是電腦輸入錯誤,而審核也未發現,造成花壇鄉37,762張投票通知單全部印錯,在確認是疏失之後,立即啟動重印程序。

▲彰化投票通知書印錯字,更新後右上角加補印2字。(圖/彰化戶政事務所提供)

▲彰化投票通知書印錯字,更新後右上角加補發2字。(圖/彰化戶政事務所提供)

江吉民說,依照規定投票通知書必須在選前2天交到選民手中,如今已經漏夜全部更新「補發」加印完成,預計於5日一早就會發送到花壇鄉公所,由村幹事交給鄰長分發到各戶手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