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導彈炸翻車隊…伊朗少將遭狙殺畫面曝光!僅剩左手「紅寶石戒」認身分

▲▼伊朗少將、菁英部隊「聖城軍」(Quds Force)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萊曼尼遭美軍襲擊死亡的畫面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聖城軍(Quds Force)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3日凌晨在巴格達國際機場遭到美軍空襲死亡。如今,美軍無人機轟炸的現場畫面曝光,一架MQ-9收割者無人機(MQ-9 Reaper drone)擊中蘇萊曼尼的車隊,一瞬間火光四射。

伊拉克電視台《Ahad TV》在推特上公布了11秒的影片,當時蘇萊曼尼從敘利亞抵達巴格達機場後,與其他幾名官員、民兵一同搭車離開,不料美軍的無人機早已準備待續,4枚導彈準確飛往機場的停車場,轟炸正要起步離開的車隊,造成蘇萊曼尼及其他7人死亡。

該段影片也被放上字幕,「美國殘酷侵略,兩名領袖蘇萊曼尼及穆罕迪斯(Abu Mahdi al-Muhandis)被暗殺的時刻」。報導指出,蘇萊曼尼被炸成碎片,只能靠左手斷肢的紅寶石戒指確認蘇萊曼尼的身分。

不過外界質疑,穆罕迪斯左右也戴著紅寶石戒指,因此不認為左手是蘇萊曼尼的。對此,美國國防部宣稱,是因為蘇萊曼尼積極制定計劃要攻擊美國外交官及伊拉克。但伊朗宣言,會進行嚴厲的報復行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