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交友「斬萬女」!「Tinder先生」自曝感情近況:嚮往傳統交友方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1.4萬女用戶都按喜歡 「Tinder先生」自曝感情近況網驚呆

▲▼ 0

▲ 史蒂芬在社交軟體Tinder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Instagram/itsstefan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透過交友軟體來拓展人脈、尋找戀情,來自英國倫敦29歲的史蒂芬(Stefan-Pierre Tomlin)也不例外。憑藉出色外貌及自身魅力,他在「Tinder」上坐擁超高人氣,甚至獲得官方認證「獲得最多右滑的男人」。與女友穩交1年後,這位萬人迷先生日前透露自己恢復單身,決定重新開始使用《Tinder》。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蒂芬在Tinder上短短2年就收穫多達1萬4600位女性的「喜歡」,榮獲2017「Tinder最多右滑的男人」頭銜。憑藉著俊俏外表和高挑身材,他陸續在2年間發展15段戀情,更因此在模特兒事業闖出不錯成績。

▲▼  0

▲ 史蒂芬在2年間發展15段戀情。(圖/翻攝自Instagram/itsstefan)

雖然在社交軟體上幾乎百戰百勝,不過史提芬最後卻是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真愛,他與27歲、曾參加歌唱節目「X Factor」的女友娜塔莎(Natasha Bolton),穩並交往一年,小倆口一直相當幸福,但在上周因為意見不合決定分手。

史蒂芬表示,自己還沒辦法完全從失戀中走出來,希望能先一個人好好靜一靜,接著可能就會重新開始使用Tinder,來認識新的朋友。

「雖然交友軟體能夠讓我認識不同類型的人,與他們互動、約會很有趣,不過自從在Tinder上小有名氣後,大部分的人在與我約會時,多半只是聽說過我、慕名而來,沒有多少人是打從心底喜歡我,想真正了解我的」史蒂芬表示,自己現在其實還是更嚮往靠著傳統方式,在現實生活中「面對面」去認識其他女孩,希望可以找到能一起成長、個性契合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