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黝黑妹被同學嘲笑!2年後變白皮膚+大眼睛...美到鄰居認不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南22歲網紅瞞爸媽動刀 仙氣爆棚!白皮膚、大眼睛...美到鄰居認不出來

▲▼越南網紅Vân Anh大方公開整型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Trần Vũ Vân Anh)

▲越南網紅Vân Anh大方公開整型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Trần Vũ Vân Anh)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22歲的越南網美Vân Anh在學生時代,因不喜歡自己又黑又瘦的樣子,一直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19歲時她瞞著父母親去整型,結果美到連鄰居都認不出來。她也公開分享自己整形的過程,認為「女性尋找變美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越南網紅Vân Anh進化史請點此

據soha報導,Vân Anh從小就不滿意自己的皮膚黝黑,鼻子又大又扁,下巴形狀不好看,整張臉看起來很糟糕,在學校都會被同學嘲笑,甚至取一個很奇怪的綽號,因此她一直希望可以透過整形手術改變原本的樣貌。19歲時首次嘗試了整形,當時看到一個免費「整鼻子」的活動,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去報名了。Vân Anh知道父母對於整型不會同意,因此決定隱瞞家人偷偷去動手術。

▲▼Vân Anh不吝嗇在IG上大方分享好身材。

第一次的手術很失敗,鼻子不僅沒有變得比較好看,還比原來的樣子更奇怪,走到哪都會被路人注視。幾個月後,她再次接受手術,這次她還整了眼睛跟下巴,這一次的手術很成功,符合她內心中理想的模樣。幾次手術下來,她漸漸的看見外表的變化,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

Vân Anh搖身一變皮膚白皙透亮,配上水汪汪的雙眼,仙氣的模樣連鄰居都認不出來,回到家後,母親先是愣了幾妙,聽完Vân Anh的解釋後依然不能諒解,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都不跟女兒說話。母親認為,「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整型是一個很大的手術,為什麼不跟家裡的人討論,萬一失敗了怎麼辦?」

如今Vân Anh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臉書有著1.2萬的粉絲追蹤,年紀輕輕就擁有高收入,母親也漸漸原諒女兒。Vân Anh表示,「美麗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除了有內在美,外在也是不能忽視的,我對自己的現在的樣子很有自信,也喜歡現在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