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互相拉扯…失手讓「4歲兒子14樓墜下」!他當場爆頭血染地亡

▲▼父母吵架互相拉扯,使4歲兒子墜樓慘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父母吵架互相拉扯,使4歲兒子墜樓慘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 鄭思楠/綜合報導

吵架很常見,不過一對年輕夫妻近日卻因為吵架讓孩子付出了生命。安徽省肥東縣一社區驚傳墜樓悲劇,當時一對年輕夫妻在家中吵架,老婆衝動想跳樓,老公急忙拉人。互相拉扯間,4歲的兒子竟受到波及,意外從14樓墜落,當場爆頭慘死。

據《看看新聞》報導,這一幕發生在12月30日下午4點左右,死亡男童大概4歲左右。據鄰居表示,當時是夫妻在吵架,老婆一氣之下想跳樓,老公拉著老婆不讓跳,一不小心失手將孩子弄掉下去了。有知情網友透露,兩人吵架的原因是老公出軌被發現了。

▲▼父母吵架互相拉扯,使4歲兒子墜樓慘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這對夫妻大概30多歲,平時大多數把兒子交給奶奶照顧。 事發以後,120急救車及時趕到現場,醫護人員對孩子緊急施救,但不幸的是依舊沒能挽回生命。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網友氣炸紛紛發文表示,「孩子真無辜 攤上這麼樣的父母」、「這這兩夫妻應該是故意的吧,拿孩子來撒氣」、「感情不好就不要生出來禍害下一代」、「過失殺人罪算麼」、「父母應該要判刑」、「作死把無辜的孩子作掉了」。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