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3男綁架性侵 「男友」竟然是犯人:她看起來比較隨便

▲桃園市楊姓男子找來兒子女友設計仙人跳詐財,卻帶至摩鐵砧性侵得逞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少女竟然遭自己信任的男友綁架性侵。(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未成年少女在網路上與男友結識,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後,被對方拐騙至一處民宅中慘遭3男輪流性侵。法案近來開庭,令人髮指的是,3男竟然辯稱,因為覺得受害人看起來比較隨便,所以決定一起性侵,法官最後判處3人因性侵罪入獄。

《現代快報》報導,當時未滿14歲的李姓少女,2017年透過網路與當時未滿18歲的王姓男子以男女朋友相稱,2人見面後發生性關係,同年5月便遭王男以及2名男性友人張男、趙男,帶到一棟大樓的33樓平台以暴力方式性侵。

少女受害後,原本打算隱忍不敢報案,使得這起案件拖了一年後,在其他人的舉報下才曝光。王男被捕後辯稱,因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是對方主動帶的保險套,所以認為對方比較隨便,才會夥同朋友一起犯案。

常州市鐘樓區法院30日審理後認為,王男、張男、趙男3人輪流性侵未滿14歲少女,其行為已經構成性侵罪,但由於犯案當時3人未滿18歲,所以減輕處罰,最後判處王男有期徒刑5年、張男有期徒刑4年,趙男因為主動自首,所以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