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女神黃捷嘆「不能把韓國瑜當笑話」:去年太大意 臉書543字怒轟荒腔走板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一同出席民進黨記者會,下一步令人揣測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臉書發文表示,不能把韓國瑜當笑話看。(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29日在辯論會時,痛批「蘋果日報沒水準、中央社可憐、三立應該改成兩立」,此話一出立即引發外界嘩然。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則表示,「老實說對於韓國瑜荒腔走板的表現,我一點不意外。」、「去年市長辯論會上,大家也認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是天壤之別,但最後的選舉結果卻證明,原來太大意的是我們。」

黃捷表示,「去一年,韓國瑜市長就是用這樣的態度面對高雄市政的。今天他羞辱媒體的方式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過去在議會,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他所不滿的議員質詢。」

黃捷也提到,「韓國瑜擅長的就是用情緒性的字眼,煽動支持者、鞏固選票基礎,拉高鋼鐵韓粉的投票率。這種只問感覺、不問是非的選舉風氣,對民主的長遠發展是一種傷害,卻對韓國瑜這種投機政客非常有用。」而她也說,「絕對不能把韓國瑜當笑話看,輕忽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