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跳樓身亡!國二男生「身穿校服」21F墜下…死前激動撒下神秘紙條

▲▼國二男身穿校服21F墜下。(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聖誕節再傳悲劇,山東省濟南市一社區12月26日早上8點30分左右發生了一起令人惋惜的輕生命案。一位14歲身穿校服的男孩清晨等爸媽出門上班,突然站上21樓外牆平台,期間灑出多張寫滿字的紙條,1個多小時後決然跳下,當場變形慘死。

綜合陸媒報導,據知情人透露,男孩目前上國中二年級,並不是事發社區的住戶,是從隔壁社區跑過來的,當時在樓上站了快2小時,期間一直情緒激動,「消防隊員和警方都到達現場,對男孩進行勸說,可是勸說無果,最後男孩依然跳了下來。」

▲▼國二男生21樓跳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站上平台近2個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住戶表示,男孩學校的班導師和2位同學也曾來到現場,對孩子進行勸解。此外,同學曾對住戶透露,「男孩性格不屬於內向的性格,平時在班上也非常有號召力。」

據悉,當時男孩父母聞訊趕到現場時孩子已經跳下身亡,目睹兒子的遺體後「哭的都差點暈過去」,目前都因情緒崩潰被送往醫院救治。

男孩為何突然墜樓呢?據一位在場的住戶表示,男孩站在樓上的1個多小時裡,曾撒下多張紙條,「我撿到3張,紙條上的內容都一樣,具體沒有看清,就交給員警了。」

▲▼國二男生21樓跳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國二男生21樓跳下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身高170公分,以前天天都能看到孩子上學去,太可惜了」,社區的一住戶,眼淚未乾哽咽表示,感到十分痛心,「誰看見不心疼,孩子母親過來後,哭的都差點暈過去。」

目前,有關該男孩跳樓的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